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课程建设宣传视频拍摄制作项目比选采购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0设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办法》(上外国资〔2021〕5 号)等有关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拟对艺术教育中心课程建设宣传视频进行比选采购。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艺术教育中心课程建设宣传视频

        (二)项目预算:预算上限为11万元(壹拾壹万元整)(含本数)

        (三)项目期限:1个月

        (四)项目简介:

        1. 意向合作单位数量:1家;

        2. 项目内容:上海外国语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拟开展课程建设宣传视频拍摄制作项目,现就该宣传视频制作拍摄工作对外公开比选。

        二、资格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二)申请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申请人近三年(从2020年11月1日至今)来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四)申请人“联系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从2020年1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五)申请人须提供由本单位作为主要负责人实施的相关成功宣传案例,佐证其足以胜任本项目需求。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16:59(以我校邮箱接收显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服务机构,须提供资料并邮件发送至tuanwei@shisu.edu.cn报名,邮件主题须注明:宣传视频比选报名+公司全称。

        (三)报名材料

        1. 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联系方式;

        3. 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记录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申请人“联系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从2020年1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查询结果为准)。上述材料须提供单位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注:上述文件齐全且通过审查的单位视为报名成功。

        四、项目需求文件取得

        我校将于2023年12月1日16:59后将项目需求文件发送至报名成功单位的报名邮箱。若12月1日23:59前仍未收到回复的,即可视为报名未成功,将不再另行发送通知。

        五、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请报名成功单位于2023年12月4日16:59前,将比选文件扫描版发送至tuanwei@shisu.edu.cn,邮件命名为:宣传视频比选文件+公司全称。

        纸质版密封后(封面请注明:宣传视频比选文件+公司全称)快递至: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师生活动中心218团委办公室(201620),收件人:董老师,67701044。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tuanwei@shisu.edu.cn


        备注:本公告所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比选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上海外国语大学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28日

初审 / 董邵里程 编校 / 责任编辑 / 蒋吉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