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和多语选修课列表及课程简介

索取号:G0060503003-2024-0955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设置

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须知(必读)

1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共76门,多语选修课程15门。

2.为合理分配选修课程资源,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学生每学期选修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原则上不超过7学分。

3.如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等原因取消开课,被取消课程的选课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选其他课程。

4.学生应在选课结束前仔细核对教务系统内的选课结果。凡选定的课程,学生必须按时参加所选课程的所有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如缺课超过课程总学时三分之一,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学生将无法参加期末考试,课程考核成绩记为零分。

5.请同学们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如遇到节假日、上课时间或地点临时调整,届时以学校公布的通知为准。

附件:

附件1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和多语选修课开课列表.pdf

附件2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和多语选修课简介.pdf

教务处

2024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