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毕业生出具证明以及学生档案转递查询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84设置

在校生、毕业生出具证明

一、办理流程  

1.申请人至档案馆、校史馆、语言博物馆网站http://amm.shisu.edu.cn/xzzx/list.htm下载中心下载填写《**证明申请表》,并将清晰版扫描的毕业证、学位证(以毕业年份+专业+姓名+证书名来命名附件)。一起作为附件发到电子邮箱dangansisu@qq.com请在邮件主题写上姓名专业和毕业年份,否则会被视为被视为风险邮件本邮箱将直接滤除,请您配合重新发送)。

2.本部门收到申请表和证书扫描件,核算应收费用,无需收费的直接办理;收费范围内的证明文件,申请人收到我们的交费通知后付费,本部门收到申请人的交费后即开始办理证明。  

3.无特殊情况十个工作日内投递证明文件,寒暑假期间由值班老师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决定投寄时间,特殊情况电话约定。  

4.证明申请人收到快递后,请立即对证明文件进行核对,如有差错,请在两天内提出更正,本部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


二、特别事项  

1.申请表中必须留申请人联系电话,以便办理老师发现异常情况能及时联系到申请人。不留电话造成延误的由申请人负责。因申请受理后需打印申请表交给有关老师线下查档,出具证明并发送,办理不同阶段由不同工作人员负责,申请表是流转办理的依据。  

2.以下情况需寄送材料到本部门。

2.1继续教育毕业生登记表(自考和成教毕业生)需要我们查证密封的,如果原件在手头,请提交申请表同时将毕业生登记表快递到本部门。

2.2学位证书遗失及本专科毕业证书遗失需办理“证明书”的同学,请您提交申请同时将四张一寸证件照片(大小同护照,最好蓝底)邮寄或快递至本部门。

2.3要开英文证明的同学,手头如果有教务处纸质未折叠过的英文原件,请发送扫描件给我们审核与存档记录是否一致,审核通过的寄过来存档可以直接用,学校帮您永久保存。


档案馆收件人信息请通过dangansisu@qq.com获取。


毕业生个人档案去向查询

请至档案馆、校史馆、语言博物馆网站http://amm.shisu.edu.cn/ 首页中间的快速链接“学生档案转递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