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2022年辅修证书领取通知

索取号:G0060503001-2022-0695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46设置

我校松江校区辅修2022届毕业生

经审核,以下学生获得我校辅修学士学位或第二专业证书。附件1 2022年上外松江辅修证书发放名单.pdf

(请注意:东华、工程、立信、视觉同学的主修学位评审会时间晚于我校第一批学位评审会(610日),辅修学位将于7月初提报我校校学位评审会第二批审批,证书预计在7月中下旬通知领取。请及时关注我校教务处辅修专栏通知公告。)

根据现阶段校园防控要求辅修证书领取安排如下: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松江辅修证书领取安排表.pdf

附件2 委托书.doc

考虑到学生就业、求学等实际需求,我校可为未能及时领取证书的同学提供证书和成绩单扫描件。需要电子件的同学请将邮件发送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辅修(学位/二专)证书电子件申请-学号-姓名-主修学校-辅修专业,邮件正文中写明本人信息、联系方式未能及时领取原因和预计领取时间,附上所需申请证书的相应证明材料(辅修学士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电子件、主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电子件;辅修第二专业证书:本人身份证电子件、主修专业毕业证电子件)经审核无误,证书电子件将于3-5个工作日通过邮件回复(假期不办理)。

上外教务处

2022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