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实施办法》《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修订、制订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2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加强对研究生学位授予、学位论文质量的监督和保证,研究生院在广泛调研和意见征询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制订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分别形成了“征求意见稿”。

现继续就两款条例的“征求意见稿”向全校师生开展书面征询,以确保条例修订更加科学合理。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各院系或相关部门汇总并请至迟于2023926日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工作邮箱(sisuxwb@vip.163.com),邮件主题请署明“单位简称+两款条例意见反馈”。

感谢各单位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23921


附件: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