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注销流程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3331设置

6、社团注销流程

1.以口头或短信方式向社团联合会有关人员提出申请

 

2.交社团注销申请书(手写)

 

3.算清财务,上缴账本于社团联合会审核

 

4.拟写注销告示

 

5.经批准社团注销,填写注销表格

 

注:

1、约定来办公室时间。

2、写明注销原因、社长、财务部长的班级和有效联系方式。写明财务状况、结余、遗留财物以及退还情况。并且标明社团联的投诉电话:67701223

3、上缴的包括账本以及余额。余额用于退还社费。多余的交由社团联合会保管,若不够退还。

4、一拭十四份;十二份贴各个院系,一份留社团联合会秘书处注册中心存档,一份留团委存档。告示不得擅自张贴,一律交由社团联合会审核统一张贴,张贴于醒目位置,为期一周。告示必须公布社长的有效联系方式以及社团联的监督电话,社员若有异议,可于张贴期间内去社长处进行交涉,和解不成可联系社团联协调解决。张贴期过后,若无异议,社团即可注销。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03.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