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校区学生公寓项目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索取号:G0060905000-2015-0002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769设置

松江校区学生公寓项目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8月20日,校主管基建周承副校长带领学校纪委、国资办、财务处、人事处、工会、研究生部、审计处、保卫处、后勤、国交学院、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对学生公寓工程进行了验收、交接工作。学生公寓共有三栋大楼,两栋11层,一栋12层。组成了一个“品”字型状,和校园庭院式的欧式建筑风格相吻合。三栋楼有单人间、双人间和三人间共800多间房间,能容纳约2000多名学生。每间房间设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和淋浴器及家俱。学生公寓项目于2012年11月底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3861平方米,历时600余天,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按时竣工交付使用。学生公寓工程处处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汇集了学校各部门智慧与心血。按照校领导一再强调的加强工程建设整体控制和监管,把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将松江校区学生公寓建设成为与上外校园现代化发展水平相匹配、鲜明展现上外国际化办学新形象的标志性校园建筑。学校严把质量关,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一直把建筑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将学生公寓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阳光工程。为保证学生身体健康,学生公寓的各项验收程序,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法律法规,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室内环境、空气、水质等各类检验检测,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规定标准。为确保同学们在9月份可以顺利入住,学生公寓内洗衣房、料理间、开水器等设施都已配置到位。松江校区学生公寓的建成,大大改善了我校研究生、留学生的住宿环境,也将成为我校一道崭新的风景线。  

                                                               基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