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获批上海市首批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索取号:G0060404000-2021-1705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133设置

根据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名单的通知》(沪学位〔20206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国际政治翻译+工商管理德语+工商管理外交学+法语4个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获批上海市首批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文件精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上海市试行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项目申报通知下达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相关院系投入筹备工作。学校制定了双学士学位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拟申请双学士学位项目进行论证,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最终上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

双学士学位只发放一本学位证书,所授两个学位在一本证书中予以注明。双学士学位项目是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培养项目,学校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质量,加强对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项目的管理,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