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实施办法(修改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44设置

各单位:

        自《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修改稿)》于202163日在校信息公开网站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以来,经过了5天公示期,共收集到2条建议。

        建议一:不应取消论文发表的前置要求。在目前“破五唯”的条件框架下,望研究生院整体协调涉及研究生培养的全部相关文件,关注研究生毕业条件。

建议二:在评优条例中,实施时间已将2018年改为2021年,但具体日期并未给予,存在法律漏洞,建议评优修订文件应于学校正式通过之日起实施,从下一届毕业研究生起实行。

研究生院已着手进一步分析研判上述建议的可行性,确保此次修改科学、合理。

        特此告知。



研究生院

2021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