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索取号:G0060401002-2022-0585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14设置


经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评审通过,现将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校内评审结果公示如下:不指定分类限额4项。

   

序号项目名称申请人申报类别
1长三角职业教育现代化监测指标体系建构的国际比较研究关珊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青年项目
2韩国语教材中的中华文化呈现研究刘静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
3校园欺凌法治化治理体系研究赵守政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
4基于提升科学素养的英语科普项目化学习的研究孙海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


  体育卫生美育限额2项。

序号项目名称申请人申报类别
1我国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韧性的培育与发展研究张静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2中华民族传统体育国际传播力评估与提升研究王伟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721日至725日。

科研处

2022721


请通过校内评审的老师在相关系统中完成填报。http://www.shjykysb.cn/

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25日(周一)0:00至729日(周五)上午12:00。

请通过校内评审的老师于7月28日上午12前在系统中完成注册和填报,科研处会在系统开放后匹配账号,并统一审核。

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此次申报工作的栀纸质材料提交将另行通知。

推荐使用新版edge、chorme浏览器操作。如操作遇到问题可查看“操作帮助”中对应的手册提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