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AACSB国际认证管理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G0060804000-2022-1103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8设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AACSB国际认证管理系统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AACSB认证管理软件》项目建设主要是系统化的推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并管理和计算学习保障测评结果,同时支持教师资格认定,智力贡献,教学贡献等数据的统计,管理和查询,保留和汇总各类过程性数据,为访视做好准备,方便访视专家查看各类材料,全面助力学校通过AACSB认证。以该平台为抓手,遵循使命驱动宗旨不断推动“借鉴国际范式,践行以本为本的实践”。促进学院构建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的人才培养机制,促使学院建立起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机制,提升大学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该平台针对AACSB 2020版新标准开发,支持中英双语言,分6种角色进行分权限管理,主要模版根据9个标准展开,分别是战略规划,硬件、虚拟和财务资源,教师和专业人员资源、课程、学习保障、学习者发展、教学有效性和影响、学术影响、参与和社会影响等。为了方便管理者和专家查看,还设置了认证进度管理、信息检索、文件共享等模版。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目前,市场上所开发的教务和科研软件,多为直接应用在学校的普通教务和科研管理工作中,只有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设计开发的AACSB认证管理软件能够无缝衔接AACSB国际认证的要求,并且目前暂无其他合适的替代供应商,因此本项目拟确定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纪念路8号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5号208A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3日  至  2022年12月30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资处招标科 徐老师 李老师 021-67708098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方式:赵贞、马昕雨 021-52555819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212/t20221223_19285717.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