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G0060804000-2023-1112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6设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为进一步提高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加强对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的监控和评估,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拟对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至2024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展第三方质量监测送审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4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平台隶属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是专门用于学位论文送审、学科评估等的工作平台。该平台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了学位论文双向盲审的平台,其送审模式、专家资源等在国内目前均具有唯一性。同意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17—18层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2月16日  至  2023年02月2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的公示期内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以书面方式提出。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李老师021-67708016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联系方式:张胤翀、陈喆仡021-32173637、32173672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302/t20230216_19455728.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