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多云融合平台项目中标公告

索取号:G0060805000-2023-1065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9设置

一、项目编号:SISU-GZCZBF23005(招标文件编号:23-工06-0051)

二、项目名称:多云融合平台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515号

中标(成交)金额:133.833056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多云融合平台项目     本项目计划通过多云管理融合平台配套的安全增强套件,找到符合上外实际情况的安全途径,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能力,有针对性的改善我校全面立体多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最终达到有效检测、防御新型攻击威胁的目的。     通过本次项目建设,计划满足学校主页及新闻网网站、外文网站群、西索文景、信息公开网站、本科生招生系统、研究生招生系统、学生就业系统(含本科生、研究生)、二级部门网站群等8个信息系统(网站)公有云服务,能够实现公有云计算存储资源的统一登录管理,能够实现校内私有云、校外公有云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内外联动应急管理体系。
多云融合管理平台,实现公有云资源的统一登录管理,同时将学校主页及新闻网网站、外文网站群、西索文景、信息公开网站、本科生招生系统、研究生招生系统、学生就业系统(含本科生、研究生)、二级部门网站群等8个信息系统及网站迁移到校外成熟专业的公有云上。
网络安全防护云服务,包括若干云计算资源构建公有云服务,并配套Web应用防火墙、漏洞扫描以及主机安全、应急响应等安全服务。  
   自本项目通过初验(即完成8个信息系统上云部署及资源调优等工作)之日起,服务供应商及原厂须提供为期1年的公有云资源及服务。     详见投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欧阳为民、胡志宇、彭守斌、王帅、张宁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改委计价格【2002】1980号)所规定的收费标准计取并乘以(1-下浮率28.75%)后收取代理服务报酬,最低收费6375元整。招标代理服务费将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向中标单位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2616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徐老师/李老师,021-67708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64号            

联系方式:戚老师17811909079、张老师137610103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戚老师

电话:17811909079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zbgg/202304/t20230406_19665390.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