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宣传网络搜索引擎推广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G0060804000-2023-1122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3设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宣传网络搜索引擎推广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采购2023年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宣传网络搜索引擎推广服务,具体如下:

(1)用户在搜索引擎中以“国际留学”、 “出国留学”、“预科”、“本科留学”、“海外本科”等关键词进行搜索时,使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的出国留学项目招生信息在搜索结果页上获得页面优势广告位和展示位次。

(2)在搜索引擎网页版、移动版、电脑版等终端的信息流中展现采购人单位的招生宣传内容,使用户点击广告后能够直达采购人单位网站的招生信息页面。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近几年的实践经验,网络搜索引擎推广服务有利于部门出国留学项目的招生宣传。面向部门2022级新生的招生宣传调查问卷相关数据表明,有44.18%的学生是通过搜索引擎获知部门的出国留学项目,而通过百度搜索了解部门出国留学项目的比例达到了39.53%。同时,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根据StatCounter Global Stats统计结果,百度搜索引擎占的国内市场份额为82.99%,位列目前国内在使用搜索引擎第一。因此,当通过搜索引擎推广时只能选择百度引擎。结合往年招生宣传经验,为确保顺利完成2023年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计划,拟向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软件技术分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软件技术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汇荣路468号2幢2层B区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4月07日  至  2023年04月14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的公示期内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以书面方式提出。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李老师021-67708016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张胤翀、陈喆仡021-32173637、32173672            

联系方式: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304/t20230407_19670043.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