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微软正版软件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G0060804000-2023-1130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1设置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微软正版软件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采购内容为微软高校教育版正版软件许可,为学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软件下载与使用。

标项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微软正版软件采购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人民币411100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本次采购内容为微软高校教育版正版软件许可,具体软件包括:Office标准版、Windows专业版、Windows Server标准版、Windows Server客户端访问许可、SQL Server标准版、Office标准版for Mac,为学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软件下载与使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1.11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2021年1月,上海外国语大学负责采购了微软校园正版软件。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办公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微软正版软件服务。经过运行服务,Office办公软件、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软件等许可时间已到期,即将无法激活新安装的Office和Windows软件。另外原有项目里也没有包括Office2021、Windows11、Windows Server2022等最新版本的软件,无法满足前沿技术应用场景的需要。综合以上情况,急需采购最新版本的Office、Windows、Windows Server等软件许可。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万邦”)是制造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授权的唯一合法供应商,制造商支持南洋万邦提供Windows、Office等正版软件并就上述产品与采购人进行谈判并签订合同。

综上所述,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实施,并由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单一来源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州路180号B6栋2-5层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5月15日  至  2023年05月2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代理机构。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资处招标科 徐老师、李老师 021-67708098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方式:赵贞、马昕雨 021-62441033、52555819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305/t20230515_19881302.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