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23-0693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0设置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在研项目 (课题) 过程管理,提高项目 (课题)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市社科规划课题相关管理要求,现就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3 年度立项外的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包括重点、一般和青年项目)和市社科规划课题 (包括一般、青年和自筹课题),重点检查 2020 年度立项的在研项目 (课题)

二、检查内容

课题组研究工作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1.重点检查项目 (2020 年度立项在研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上传中期检查各项内容,同时填写《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检查项目数据统计表》(附件1)。

2.其他在研项目研究进度由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计汇总,填写《2023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附件2)。

()市社科规划课题

1.重点检查课题(2020年度立项在研课题)由课题负责人填写《2023年度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研究进度情况表》(附件3)。

2.其他在研课题研究进度由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计汇总,填写《2023年在研市社科规划课题进度情况统计表》(附件4)。

(三)校内截止时间及电子材料递交邮箱

     11161700keyanchu@shisu.edu.cn

     校内联系人:兰丽宁;联系电话:67708079

 

 

附件1.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检查项目数据统计表

附件2.2023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

附件3.2023年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数据统计表

附件4.2023年市社科规划在研课题年度进度情况统计表

 

 

 

科研处

20231110


附件1.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检查项目数据统计表.xls

附件2.2023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进度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2023年市社科规划重点检查课题数据统计表.xls

附件4.2023年市社科规划在研课题年度进度情况统计表.xls 


返回原图
/